(不经常登 不用关注我)只分享游戏截图和漫画截图用,会预防性拉黑很多人——主要是发别人的图不带作者的。
 
 

【商舟】咦,这道菜品外观清奇,敢问原料是?

【青隐】荔枝。

【商舟】你自己尝了吗?

【青隐】尝了一口。

【商舟】感觉怎么样?

【青隐】我去除了大部分荔枝的壳,但是我保留了一部分。

【青隐】我觉得保留了一部分荔枝的壳,才知道你吃的是荔枝。

【商舟】你是有意把它保留的吗?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?

【青隐】是故意的。

【商舟】·…·


青隐🆚鹿蜀?❌

青隐🆚商舟!✅

商舟不懂,商舟大为震撼,商舟看起来想把青隐掐死x

青隐师兄你害我不浅!你是个假的蜀中人吧!!!

20 Apr 2023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3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颂夏渔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