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不经常登 不用关注我)只分享游戏截图和漫画截图用,会预防性拉黑很多人——主要是发别人的图不带作者的。
 
 

莹儿:“姐姐!你来找莹儿啦!”

“大侄子真是的,非说什么不能太叨扰你,不然我就把每次演出的邀请函都寄过去啦!”

【郡主:“我们一起谴责大侄子~”】

“莹儿今天有秀演哦!可惜你错过了前面的……不过没关系,我现在就登场,给你表演一个谁都没见过的大泡泡!”

莹儿:“大侄子——你听到了吗——”

莹儿:“他答应了呢!我这就去准备,姐姐你也赶紧去座位上坐好

一欸,等等!差点忘了,这个果脯给你,是我特意给你留的哦!可以一边吃一边看莹儿的泡泡秀了!”

【郡主:“莹儿好厉害!”】


星河:“你来找我何须拜帖?若非我看见了,险些就要错过。”

“今日正巧有一场泛舟秀演,莹儿她们都在船上,我不便返航,只有借了附近船家的舢舨赶来。”

【郡主:“风风火火的做什么,衣摆都湿了。”】

星河:“衣摆湿了么……无碍的。不过是来时匆忙了些。

不必这般紧迫?不,只有见你这一事……于我而言,急如风火。

【郡主:“不用急,我也会跑着来见你的。”】

来,握住我的手。小心点,舢舨轻薄,勿要跌进水里了。”

【郡主握住他递过来的手。】

你不问去哪么?这么放心我?是了……聪慧如你,想必已经猜到了。既是来访于我,岂有不看奇术秀的道理?”

【郡主:“有奇术秀开心,没有奇术秀我也开心,毕竟我是来见你的啊,我有好多话想讲给你听呢!”】

星河:“我亦有许多话要说与你听。”

【郡主:“那我可抱着期待等着了?”】

星河:“好久不见,我的殿下。”

【郡主:“好久不见,星河。”】


【】里的内容是我自己填充x

昨天莹儿和星河双双离花诏录出走哈哈哈!

21 Apr 2023
 
评论(4)
 
热度(3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颂夏渔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