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不经常登 不用关注我)只分享游戏截图和漫画截图用,会预防性拉黑很多人——主要是发别人的图不带作者的。
 
 


前情提要:一夜情x

本回概要:第二次一夜情(?

一些狗血俗套的中药与解药梗。


我回想起意识被灼尽前那一丝木香味……脱口而出道。

世子:“我好像闻到过这个香味,……那人不会是你吧!”

【图上和这句话是P的,原句是:“救命恩人不会是你吧!”】

宣行琮:“不,不是我。是萧策。”

【萧策:务cue】

世子:“这个萧策,是需要做个注解的萧策吗?”

宣行琮既有“前车之鉴”,又有今日否认得过于果断,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是什么?

宣行琮垂眼不再看我,只哑声道。

宣行琮:“不,不是我。”


嘴硬是有什么好处吗?

世子:“那……你受伤了吗?”

宣行琮:“没有。”

世子:“那就好。”

【看起来好像事后问那什么地方疼不疼x】

17 Apr 2023
 
评论
 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颂夏渔火 | Powered by LOFTER